話說這瞬息萬變的氣候…
前二日的悶熱,讓Jane也中暑了,頭昏腦脹一整天…
躺也不是坐也不是,整日的昏睡之後也未見好轉,全身無力…


昨天洗完澡後,用我最後的力氣拿起精油來試試
首先用了『歐薄荷』塗抹在頭上的幾個穴位上按摩,舒緩了因為頭痛造成的肌肉的緊張…
約莫五分鐘後感覺頭昏的情形改善了,慢慢的頭痛也減緩了…


再來,因為全身的熱氣讓我感到煩燥不安…
於是用了荳蔻、快樂鼠尾草、葡萄柚、杜松籽、大西洋雪松、龍艾、薄荷‧‧‧等配方調合而成的複方『輕盈飛揚』精油…
因為薄荷的涼感配方,又加上剛洗完澡,用了以後整個人變得好清爽…


雖然我在睡前大量的用了薄荷,書上說薄荷可以提振精神。但今天它讓我的身體輕爽了起來,更讓我能夠舒服的入睡,而不是帶著疲累進入夢鄉。

今天起床感覺是舒服的,開心的迎接今天,也在日幕時和大家分享這個精油的使用經驗…
酷暑即將到來,大家也可以試試喲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